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面对实德诚意李玮锋致歉 明年是回归大好时机

2011年01月13日11:45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心里,我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感谢老板徐明、主教练朴成华以及大连的球迷,我也知道,能够在大连踢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包括我在内。大连,在韩国人的心目中,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可以把我的职业生涯轨迹再带到一个高点的俱乐部,所以,在水原三星俱乐部看来,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到大连,也是他们的荣誉。”

不是大连、不是天津,也不是杭州。李玮峰正式确认,自己在下个赛季还将继续留在水原三星队效力,在发表留队宣言后,李玮峰也对之前一直苦苦追求他的大连实德队表达了歉意。

昨天,李玮峰赴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办理面签手续,最快在周四,他将只身飞往关岛与先期到达该地的球队会合并进行第一阶段的转地冬训。这也就意味着李玮峰在新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水原三星,而不会中途回国。对于这样的消息,李玮峰本人也给予了确认。“在我的合同里,没有‘如果在合同期内,俱乐部让我转会,我将无条件服从’这一条,那么只要我想留下来,俱乐部就会把合同执行下去。 ”

之前,大连实德是追求李玮峰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水原三星甚至在其官网发布了这样的消息。对于实德的诚意,李玮峰表示自己确实被感动了。“从心里,我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感谢老板徐明、主教练朴成华以及大连的球迷,我也知道,能够在大连踢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包括我在内。大连,在韩国人的心目中,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可以把我的职业生涯轨迹再带到一个高点的俱乐部,所以,在水原三星俱乐部看来,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到大连,也是他们的荣誉。 ”

今年将是李玮峰在水原三星效力的第三年,也将是合同的最后一年。下赛季结束之后,李玮峰和水原三星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可以以自由身转会。或许,到了明年的这个时候,才是李玮峰回归中超的最好时机!不过,那时李玮峰究竟会去哪里,现在还是未知数。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