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1世纪前10年俱乐部排名 实德仍属中超王者

2011年01月13日11:3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日前公布了21世纪前10年世界俱乐部排名情况,大连实德排名世界第295位,位居中超第一。

在这份排名中,巴萨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英超三强曼联、利物浦以及阿森纳。亚洲排名第一的是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排名总榜单第173位。整个中超联赛一共有11家俱乐部进入了榜单,甚至在上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都榜上有名。大连实德虽然最近几个赛季成绩有所下滑,但在这份排名中,他们依然是中国足坛NO.1,排在第295位。这主要得益于实德队在本世纪初的那几年,他们连续获得国内联赛的冠军,同时在亚洲赛场上也战绩出色,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中超俱乐部能够超越他们在亚洲赛场上的成绩。紧随其后的是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其排名为第298位。上海申花排名第409位,北京国安排名第439位,深圳红钻排名第625位,天津泰达排名第639位。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