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备战国王杯 穆帅遗憾伊瓜因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周五凌晨5点,皇马将主场迎来国王杯的比赛,面对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他们准备好了吗?现在银河战舰的备战情况又是什么样的?一起来听听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吧。

关于伊瓜因的伤势

几个月之后,伊瓜因就能恢复训练了,然后就可以上场比赛了,但若是要完全恢复的话,估计要等到下赛季了。

关于卡卡

卡卡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好,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保持这样的势头。

关于首发和换人的安排

阿尔比奥尔首发,赫迪拉替补,拉斯出场,这些都是根据对手和比赛的走势安排的。

关于扔水瓶事件

如果我的球员向对手的主教练扔水平的话,我会惩罚他的。但卡尼不是我的球员,他的球队是否会给他处分,我一点都不担心。

关于穆里尼奥

人们说我冷漠,但其实我只是想做一个正直的人,仅此而已。我感谢所有帮助我得到各种冠军和成为最佳教练的人。

关于前锋

没有哪个球员能永远处于最佳状态,伤病是常有的事情,伊瓜因不能上场我很遗憾,但总得想办法解决问题,不能坐以待毙。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