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刘炜两双上海结束五连败 王治郅36分难救八一

2011年01月12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两双上海结束五连败 王治郅36分难救八一

刘炜两双让上海摆脱了最近的低迷【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常规赛的厮杀步入到第14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客场与上海进行交战,第四节上海忽然发力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并且最终以116-105击败八一双鹿终结了五连败颓势,八一双鹿则吃到两连败。

上海方面,哈里斯轰下40分24篮板的超级两双,刘炜20分5篮板10助攻、王勇24分、刘子秋14分、吴洋12分。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6分10篮板依然无济于事, 王磊22分、 张博26分4助攻,许钟豪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受伤离场,只有4篮板和2盖帽,一分未得。

比赛一开始哈里斯和彭飞连续得分打出6-0的开局,王磊的进球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尽管吴洋打进一球,但是王磊和大致连续得分,八一双鹿打出13-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上海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缩小,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但最后时刻王磊和李可均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以27-22领先上海。首节王磊砍下16分。

第二节八一双鹿的势头不减,张博三分命中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是哈里斯连续进攻得分为上海维持攻势,此后吴洋也跟着得分,上海将差距慢慢缩小,在哈里斯两罚全中后双方打平。此后双方再度进入到胶着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大郅2+1得手为八一双鹿取得4分的领先,但哈里斯打进一球,上海以53-55落后八一双鹿。

王磊在下半场的势头不减,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八一双鹿取得5分的领先。但是哈里斯2+1得手刘子秋也打进一球,双方再度扳平。大郅开始在篮下发威连续得分,但是上海始终紧紧咬住比分。大郅和王磊连续得分再度领先6分,但是上海的刘子秋和刘炜都有得分,12-0的进攻后将比分反超,以84-78领先八一双鹿。许钟豪在第三节最后阶段扭伤脚踝。

最后一节八一双鹿主打王治郅,但是上海的刘炜连续进球,刘子秋和王勇均有得分,他们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之后双方都有进球,但分差仍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中段大郅和张博都有得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然而刘炜和王勇相继三分命中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上海以116-105击败八一双鹿。

在下一轮的比赛当中,八一双鹿将回到宁波迎战山西,上海则奔赴南京与江苏进行厮杀。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刘炜、彭飞、刘子秋、吴洋、哈里斯

八一双鹿:韩硕、李可、王治郅、王磊、张博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