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公布新排名西班牙仍居第一 国足上升9位

2011年01月12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继续稳坐榜首,荷兰和德国分列二三,巴西、阿根廷、英格兰和乌拉圭紧随其后。传统强队法国队排在第18,中国队上升至第79名。

同上一期排名相比,1-8位没有变化,依然是西班牙、荷兰、德国、巴西、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和葡萄牙。唯一发生变化的是克罗地亚和埃及,前者反超后者排名第九,埃及则下降一位位列第十。

亚洲方面,澳大利亚排名第26,依然是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日本韩国分列亚洲第二和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排名再次上升,跃居第79名,上升了8位,与卡塔尔(排名105,上升9位)一起成为进步最大的球队。卡塔尔因为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他们现在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100名,正在进行的亚洲杯无疑给了卡塔尔一个不错的机会。

此次排名几乎没有考虑国际性赛事,只考虑了35场国家队友谊赛,下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将会在2月份更新。

(panaldo)

附: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前10位名单

排名 国家 名次变化

1.西班牙

2.荷兰

3.德国

4.巴西

5.阿根廷

6.英格兰

7.乌拉圭

8.葡萄牙

9.克罗地亚

10.埃及

79.中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