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江苏队外援被判入狱 需返美服刑恐影响季后赛

2011年01月12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队外援被判入狱 需返美服刑恐影响季后赛

赖特来到江苏表现不俗 球队在他加盟后至今未败

腾讯体育讯 江苏队的新外援安托万-莱特在加盟CBA后表现相当惊人,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1.7分7.3篮板助球队三连胜,而且还在与广东一役中独砍38分(其中末节22分)大爆发带领球队逆转。不过乐极生悲的是,莱特在今天收到了一张入狱宣判书:北京时间1月12日据《ESPN》报道,他必须再今年3月30日前前往美国入狱15天,原因是在去年11月酒后驾驶。

美国普莱斯县法庭在当地时间1月12日宣布,安托万-莱特由于去年11月酒后驾驶,被判入狱15天外加3年的“非正式缓刑”,当地律师事务所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根据法律规定,今年3月30日前他必须前往普莱瑟县监狱执行15天的监禁,或者选择其他的执行方式,比如参加社区工作,或者在家执行监禁。

对于江苏队来说,这一消息无疑是晴天霹雳,对于球队来说莱特的价值毋庸多说,但无论选择哪一种执行方式,莱特都必须返回美国,这对于江苏队来说显然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有利的一点是,CBA在1月28日起将休战13天,然后到2月10日重燃战火,莱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抓紧”赴美服刑。

尽管莱特加盟江苏队不久,不过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各路媒体,尤其是在战胜广东队后,江苏当地的《扬子晚报》更是用“莱特化身乔丹”为题,对他大肆褒奖,同时莱特本人也很习惯中国的生活,并表示“非常喜欢吃中餐”。然而正当双方合作渐入佳境时,却出了这档子麻烦,真可谓是“福兮祸所伏”了。

目前莱特本人对此事暂时没有表态。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