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钦点王大雷任国奥队长 韦迪支持老帅决定

2011年01月12日14:52成都商报[微博]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昨日,有消息透露王大雷将出任国奥队长,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确认。

去年广州亚运会,王大雷因为通过微博作出违纪举动而遭到了中国代表团的点名批评,被列入“负面典型”名单,但是这没有影响他成为新一届国奥队的队长,主帅布拉泽维奇对此解释说:“为什么不能让王大雷当队长?仅仅因为他曾经犯过错?我很了解王大雷的个性,犯错了改正后他可能是更好的孩子,我相信经历了磨难和挫折后的王大雷一定会比任何人都珍惜进入国奥队的机会,他会做得最好。”

对于恩师的厚爱,王大雷颇为感动,“少说多做吧,我会全力表现报答大家对我信任。”据悉,老布的决定得到了韦迪的支持,“严肃纪律不是为了一棒子打死谁,王大雷如果知错就改起到表率作用,他一样可以成为中国足球的正面榜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