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血洗骑士破多项纪录 皇帝发微博嘲讽旧主

2011年01月12日14:4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主场112-57血洗骑士。面对全联盟最差的球队,湖人仅用一节时间就击溃对手,湖人除加索尔之外的首发球员第四节整节休息。

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盖帽,罗恩-阿泰斯特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3次抢断,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3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香农-布朗得到13分,德里克-费舍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骑士队的阿隆佐-吉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拉蒙-塞申斯得到10分和 4次助攻,曼尼-哈里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得到6分和8个篮板。

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注定该产生一些纪录,湖人取得了五连胜,骑士则遭遇最近9年首次11连败。湖人净胜55分创造本赛季纪录。湖人只让骑士得到57分,刷新队史限制对手得分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湖人2002年3月12日只让夏洛特黄蜂(当时黄蜂还没有搬迁到新奥尔良)得到66分;此外,湖人半场只让骑士得到25分,这是他们自2000年2月的一场比赛只让爵士半场得到21分以来的最低值。

这样的惨状引发了全美的瞩目。从骑士队自由转会到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一则颇耐人寻味的微博:“太疯狂了。这真是报应,你逃也逃不掉。诅咒别人是不对的,人在做,天在看。”联想到今夏詹姆斯出走之后,骑士队老板以及克里夫兰球迷的所作所为,詹姆斯的此番言论似乎隐约有报复和幸灾乐祸的意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