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湖人最后手下留情 骑士遭遇风水轮流转

2011年01月12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湖人最后手下留情 骑士遭遇风水轮流转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湖人队以112-57狂胜骑士,净胜对手55分,创下本赛季最大分差。著名编辑段旭在腾讯微博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上半场比赛战罢,湖人便以57-25领先骑士队。而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湖人队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对此段旭犀利的表示:“两队比分变成了63-26!湖人把骑士往死里蹂。”当湖人将场上比分变成72-27的时候,段旭表示:“72-27了,珍藏该比分,另外科比已经6分了。”

整个第三节比赛,湖人队单节砍下了惊人的35分,同时他们只让骑士队得到了16分,关于这点,段旭“正话反说”了一下:“骑士好样的,第三节竟然只‘疯砍’16分,同时‘只’让湖人得到35分。前三节打完,湖人92-41骑士,科比13分,应该下班了。”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段旭再次更新了腾讯微博:“骑士的童鞋们,只想让这一夜赶紧过去。现在的比分是湖人99-49骑士,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可怜啊,NBA还不许‘跑表’。”

全场比赛战罢,湖人队最终以112-57狂胜骑士,段旭幽默的写道:“惨案终于结束了,骑士的童鞋们终于可以离开这座球馆了。湖人112-57骑士,55分的差距。恭喜骑士,这句话不是讽刺,而是真心恭喜他们,总算没有创下NBA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分差估计也不是历史纪录。湖人也算最后手下留情了一点。”

随后段旭还积极和腾讯网友进行了互动,有网友提问说“求有24秒进攻以后的最低纪录和分差纪录。”段旭随后回复到:“查了一下,自从NBA有24秒进攻规则以来,常规赛一支球队的单场最低得分,是公牛队1999年4月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得到的49分。上半场最低得分是19分,由快船队在1999年12月对湖人之时创造的,而下半场最低得分则是16分,由黄蜂队创造。”此外,段旭老师还回答了常规赛最大分差纪录:“常规赛最大分差纪录是68分!1991年12月,热火队曾以80-148输给了对手,你猜当时的赢家是谁?骑士。哈哈,这真是风水轮流转啊!”(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段旭#NBA# 惨案终于结束了,骑士的童鞋们终于可以离开这座球馆了~ 湖人112比57骑士,55分的差距~ 恭喜骑士——这句话不是讽刺,而是真心恭喜他们,总算没有创下NBA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分差估计也不是历史纪录~ 湖人也算最后手下留情了一点点……

2011-01-12 13:45: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