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巴恩斯手术成功休战八周 湖人替补战力受重挫

2011年01月12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恩斯手术成功休战八周 湖人替补战力受重挫

巴恩斯将需要大约八周的时间来康复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正式完成了右膝半月板的修复手术,湖人的官方在今天宣布了这一事情。在手术完成后,巴恩斯将需要大约八周的时间来康复。

为巴恩斯主刀的是湖人的整形门诊部队医史蒂夫-拉伯多,前者是在美国时间1月7日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作为在联盟征战了八个赛季的老将,巴恩斯的缺战对于湖人的替补战力也必然会起到一些负面影响。

去年夏天巴恩斯同湖人签订了一份平均年薪不到200万美元的低价合同,从奥兰多魔术转战洛杉矶。本赛季他为湖人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上场20.8分钟,能够得到7.4分4.8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4%。他是罗恩-阿泰斯特的首席替补。(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