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述职下决心调整阵容 冯坤赵蕊蕊或回归

2011年01月12日08:17大洋网-广州日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近日在京述职时透露国家队组建的思路和框架。他明确表示,周苏红 冯坤这两位中国女排的功勋球员的回归正在酝酿之中,而 赵蕊蕊“也有回归的可能”。

去年两换主教练让中国女排元气大伤,而世锦赛成绩差强人意,队伍伤兵满营,俞觉敏下定了调整阵容的决心。尽管他没有透露相关细节,不过据传新女排教练班子将增设专门的体能康复教练,在队员方面,目前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开始行动,俞觉敏表示将在联赛中去发现国手。“我们不只盯着年轻人,状态好的老将同样在考察之列。因为事实证明,老将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俞觉敏首先提到的是去年复出参加了世锦赛以及亚运会的老将周苏红,“亚运会决赛,周苏红虽然只得到了6分,但这几分都是在关键时刻拿下的,这正说明了老将的作用。”

对于已经表态只要国家队需要,自己随时归队的冯坤,俞觉敏则称赞对方在联赛上表现出色,“联赛中冯坤一直在打,感觉状态不错。”赵蕊蕊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正在福建女排以教练身份参加全国女排联赛的她不排除复出的可能,对此,俞觉敏也表示欢迎:“赵蕊蕊回来,这是个不错的建议,只要她符合条件,也不是没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