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昆明集训令布帅失望 称毫无任何惊喜可言

2011年01月12日06:5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孙永军)今天上午,中国国奥队将结束在昆明的6天训练,起程返京。此前对国奥队信心十足的新帅布拉泽维奇昨天用“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来总结这次集训。

此次国奥集训的25人名单,布帅亲自划定的有十几个,剩下的为助教黎兵结合各方教练推选选定的。布帅看了国奥队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录像后,训练第一天就信心十足地说国奥是“亚洲一流”。6天过去了,12堂训练课,老布没几堂心情是好的,他真正意识到了这批队员的水平。“这批队员没有任何让我看到惊喜的地方,我接下来会去考察各支中超、中甲球队的比赛,挑选让我惊喜的队员”。布帅一再拒绝评价目前的这批队员,因为他实在不想打击他们的积极性,“有些队员已经能够跟上我的集训思路了,但有些接受能力较差,尚未跟上我的步伐。”

不过布帅仍对自己的执教水平非常自信,“离奥运会预选赛确实只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但对我来讲足够了。我会在一段时间内,让他们整体水平上涨30%。相信在我的打造下,国奥队不会比韩国、伊朗、澳大利亚、日本这些竞争对手差”。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