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师徒获田协年度特殊贡献奖 飞人状况乐观

2011年01月12日07:0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晚,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北京参加了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并和师傅孙海平获得年度特殊贡献奖。孙海平透露,通过在美国的治疗,刘翔的脚伤恢复状况比较乐观,未来可以慢慢提升训练负荷了。

刘翔一行昨天凌晨抵京,他今天就将返回上海训练,飞人说:“春节前就这些安排了,脚伤现在还不好说,不能说完全恢复了,具体问师傅吧。”孙海平在颁奖典礼上透露,经过在美国的治疗,刘翔目前状况乐观,上强度时反应已经很小了,“训练强度现在还没加上去,没有达到以前的最大负荷,只能说是慢慢好转。要是想往上提成绩,还需要更大强度的训练才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谈到今年的比赛,孙海平表示,最重的是世锦赛,但也没有硬性目标,“最主要的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一切要为奥运打好基础”。

对于已经过去的一年,刘翔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广州亚运会,“能够夺得三连冠,感觉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劳义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王浩和李艳凤(微博)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