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王浩获奖谦称向刘翔学习 李艳凤曝最大目标

2011年01月11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浩获奖谦称向刘翔学习 李艳凤曝最大目标

李艳凤(微博)展示她的奖品 (图片来源:李艳凤微博)

腾讯体育1月11日北京讯 (记者吕长伟、李博)今晚,“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进行,竞走名将、亚运会冠军王浩和铁饼亚运会冠军李艳凤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20公里竞走银牌得主王浩以1小时20分50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他为中国队争得了荣誉,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可谓实至名归。

由于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王浩无法参加今晚的颁奖仪式,但他通过越洋视频发来了获奖感言:“我在美国向大家问好,很遗憾我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不能参加颁奖,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第一次中国田径年会,很激动获得这个奖项。”

王浩指出,这份荣誉不属于他一个人,而是属于大家。虽然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他仍谦称要向中国田径的大哥级人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学习,“我在美国康复训练很顺利,谢谢领导的关心。世锦赛很快就要来了,要向刘翔大哥学习,为中国田径争夺荣誉。2012,看我们的。”

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的选手是李艳凤,她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铁饼决赛中以66米18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金牌。今晚出席颁奖礼,她戴了一条红色围脖,显得很喜庆。被问及投出66米的诀窍,李艳凤表示,“要发挥很稳定,心态要很平和。”

亚运会上已经投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至于下一步的目标,李艳凤希望突破66米40。具体到2011年,李艳凤瞄准了世锦赛,“今年大赛是世锦赛,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吧。”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