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专访邹振先:最佳当属刘翔李艳凤 盛典很给力

2011年01月11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1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吕长伟) “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进行,在颁奖前,中国田坛名将邹振先显得非常开心,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预测,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李艳凤最有机会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

这次活动规模很盛大,不但包揽刘翔、王浩在内现役名将来到了现场,不少昔日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也来到了本次田径盛典。而参加过无数活动的邹振先本身来说,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之前从来没参加过,原来有过几次都是国内的十佳田径运动员,感觉这次是田径界的一个大的嘉年华。我在田径界这么多年,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原来有过几次田径十佳的,都没有这么隆重。这次感觉非常重视,田管中心

把全国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办比赛、青少年培训基地的,支持田径事业的人凑到一块儿,能把整个嘉年华搞好。”邹振先说,“作为田径人很高兴,很激动。能够搞这么轰轰烈烈,对运动员都是促动,田径很有希望,加倍努力,争取能够在今年世锦赛、明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出现辉煌的亮点。”

然而对于本次评选,邹振先也有自己的偏爱,“我觉得最佳女运动员肯定是我们的李艳凤了,她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而最佳男运动员很可能是刘翔,因为13秒09是相当出色的一个成绩。很多人都在说12秒88,那是历史性的一刻,是世界纪录的成绩,不是每一次都能创造历史性一刻的,但是相信刘翔还是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的。”邹振先预测道,“希望这个颁奖能调动田径界的积极性。让该得到的实至名归,鼓励,希望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邹振先还用今年很流行的词语“给力”来给本次活动做了一个注解,“这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活动!我希望让他们更好为田径事业做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