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易建联对决兰德里 沃尔首次战大学队友

2011年01月11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易建联对决兰德里 沃尔首次战大学队友

阿联复出能否表现的更好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易建联复出的两场比赛,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奇才主场迎战国王队,这将是易建联复出的第三场比赛,他能否在这场比赛里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能否表现得更好?这些都是明天比赛的看点。

易建联职业生涯6次与国王队交战,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9.2分6.5篮板1.3助攻的表现,但是投篮命中率不是很理想,只有35%。而本赛季,易建联转会到奇才有,场均只有17分36秒的出场时间,6.1分和3.3篮板的表现都远远低于上赛季的场均12分与7.2篮板。上一场奇才客场输给山猫的比赛里,易建联作为前锋线上的替补,获得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艾尔-索顿则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刘易斯与布拉奇出任首发下,索顿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易建联的出场时间与出场机会都受到挤压。

奇才主场迎战国王队,易建联作为替补出场,他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将面对卡尔-兰德里,对易建联来说,与兰德里的较量将是正面自己实力的机会。本赛季,兰德里在国王队场均可以贡献12.2分4.9篮板,作为替补出场的18场比赛里,场均也有10.6分3.8篮板。兰德里爆发力出色,篮下技术扎实,易建联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本赛季第一次对阵国王的时候,易建联打了13分13秒,8投1中只得到4分1篮板,这是易建联本赛季最后一次在国王头上证明自己的机会。

上一次奇才客场溃败给国王,沃尔缺席了比赛,刘易斯也没交易到奇才队。明天奇才排除的阵容将与客场输给国王时的首发完全不一样,沃尔也将出战,他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自己在肯塔基时期的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也是两名校友第一次在NBA赛场上交战。沃尔能否率领奇才主场复仇校友考辛斯率领的国王,值得关注。

华盛顿是国王连续6个东部客场征战的第二站,上一场比赛在多伦多的国王输给猛龙,埃文斯缺席了那场比赛,埃文斯明天是否出战还不得而知。不过对国王来说,似乎没有埃文斯也能打败奇才队,本赛季第一次大胜奇才的比赛里,埃文斯只打了26分钟,9投3中也只得了8分,尤德利与汤普森联手砍下45分屠杀了奇才,篮网如何抵挡考辛斯、汤普森与尤德利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奔跑的蚂蚁)

相关微博:

张卫平格言:While seeking revenge, dig two graves - one for yourself 当你寻求报复时,是在挖两个坟墓,其中一个是为你自己。

2011-01-11 20:23: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