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今日缺席湖人合练 飞侠拒绝讨论膝盖伤病

2011年01月1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近期取得四连胜,全队从本月初那种紧张的气氛中逐渐走出,主帅菲尔-杰克逊打算给主将科比-布莱恩特更多的休息时间,今天科比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课,飞侠拒绝再讨论关于膝盖的问题。

昨日湖人战胜纽约尼克斯之后,今天湖人全队合练中少了科比身影,他独自一人进行投篮练习和一些简单的加强力量练习。前段时间湖人战绩不佳,科比需要不断投入到训练当中。去年夏天科比进行膝盖手术之后,就尚未痊愈,上周科比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膝盖软骨快磨没有了。

过去一周半的时间内,为了帮助球队反弹,科比一直和队友们合练。现在湖人在过去七场比赛里取得六场胜利,近期四连胜,下个对手是主场迎来8胜29负的骑士。科比和杰克逊终于可以找个机会松口气,于是科比利用今天进行小调整和休息。

“今天感觉不错,”科比说,“但是我不会回答关于膝盖的问题,已经说够,我膝盖感觉很好。”杰克逊表示,早就想让科比能单独训练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他要为上场保持足够的能量,科比过去一周半都和全队一起训练,现在该休息了,做一些力量训练就行。”

此外,昨天和尼克斯比赛中安德鲁-拜纳姆在第四节中被逐出场,不过NBA今日宣布,拜纳姆在昨日比赛里第二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拜纳姆也免去了2000美元的罚单,湖人过去10场比赛里已经吃到了15次技术犯规。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