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内内或来休城替姚明 火箭无意引进罗伊

2011年01月11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火箭已经做好打劫掘金内内的准备,只等掘金、篮网活塞做成三方交易,火箭就将出手——

问:掘金将卡梅罗-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都交易出去之后,将面临重建。你认为火箭是否有可能用“交易例外条款”换取掘金的埃尔-哈灵顿?

费根:火箭不想接纳哈灵顿的合同,不过他们愿意为引进掘金的内内而启动交易。掘金不需要为了节省开支而将内内抛售出去,如果在那宗三方交易当中,掘金无法把哈灵顿送走,他们可能将哈灵顿与内内一起搭售。

问:步行者的中锋罗伊-希伯特身高7尺2寸,体重278磅,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3.2分8.2个篮板。你认为他是否能够帮助火箭改善防守,火箭是否有可能说服步行者接受姚明换希伯特(加其他一些球员)的交易?

费根:我非常怀疑步行者愿意做这样的交易,如果他们用希伯特交换姚明,就必须添加好几份合同,才能形成交易双方薪金对等。

问:掘金等球队的三方交易,其中有一个筹码是乔翰-佩特罗,火箭是否有可能获得这位大个子?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675万,他是否值得火箭一试?

费根:火箭没有介入这样的交易,他们对佩特罗并无什么好感。

问:布兰登-罗伊现在在波特兰的情况怎么样?你觉得火箭有机会把他放入引援雷达当中吗?罗伊在身体健康的时候,是全联盟十位最好的球员之一。

费根:罗伊身背一份大合同,却没有膝盖软骨,现在谁也不会接过这个大包袱,包括火箭。(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