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仍有望引安东尼 休城愿为甜瓜冒险

2011年01月11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休斯敦火箭的引援意中人,但近来有关新泽西篮网将通过三队交易获得安东尼的传闻沸沸扬扬,火箭似乎与安东尼无缘。《ESPN》记者克里斯-谢利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谈到了火箭抢购安东尼的可能性。谢利丹透露火箭仍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火箭愿意在未获安东尼续约保证的情况下,冒险通过交易引进“甜瓜”。

问:据说除了纽约尼克斯之外,安东尼不会与其他的球队续约。这意味着安东尼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一走了之,除了尼克斯之外,得到安东尼的球队相当于“租借”他打完这个赛季。所有迹象表明丹佛掘金不会将安东尼直接送往尼克斯。会不会有球队“租借”安东尼,然后将他先签后换送至尼克斯呢?

谢利丹:掘金不愿意与尼克斯进行交易,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掘金更满意篮网提供的交易方案。其次,在我看来,小科朗基(掘金老板)不愿意被球员胁迫,必须按照球员的意愿进行交易。我知道掘金还在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预防他们与篮网以及底特律活塞的交易泡汤。火箭也是安东尼新东家的候选球队,我认为想要得到安东尼的球队,都希望能够留下他,让他帮助球队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而不是放他投奔尼克斯。

问:我看到火箭突然出现在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中,他们能够提供令掘金心动的交易筹码吗?难道火箭认为他们可以说服安东尼留在休斯敦?还是火箭只想“租借”安东尼?

谢利丹:得到安东尼的球队自然希望他能够留守,但我认为如果价钱合适,火箭是最愿意冒险“租借”安东尼的球队。如果火箭判定安东尼会恢复自由身走人,他们将进行先签后换。请大家记住,火箭拥有尼克斯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这是他们的交易筹码。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错,这个选秀权恐怕不会是一个高顺位,火箭将选秀权交易也不会心疼。

谢利丹认为火箭仍有机会得到安东尼,《篮圈世界》也有报道称火箭仍在追求安东尼,篮网获得安东尼并非板上钉钉,决定权还是掌握在掘金手中。只要交易还没有最终敲定,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安东尼的新东家。(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