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梅西是拉马西亚的骄傲 明年再争金球奖

2011年01月11日04:5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南非世界杯上率领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作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重核心,中场大将哈维还是未能夺得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哈维落后于梅西和伊涅斯塔两位队友仅排在第3。

在很多西班牙媒体看来,没有世界杯冠军傍身的梅西夺奖令人意外,但作为俱乐部队友,哈维对此没有丝毫的惊讶,他认为梅西的夺奖同样是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成绩:“任何人获奖都会是出人意料的,祝贺莱奥,这是对拉马西亚的最大奖赏,我们都应该尽情享受这一时刻。”

尽管无缘2010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但哈维没有丝毫的气馁:“我们看看明年吧……这很难说。我将会带着同样的热情去努力工作,不管是否获得金球奖,我的生活都不会有任何改变。现在没有任何不同,金球奖其实在每个人自己的家里。”

世界杯冠军伊涅斯塔和哈维位列二三位,而没有拿到大力神杯的梅西则夺得了金球奖,这是否有些不公?“我们三人都应该获得这一奖项。”哈维表示:“俱乐部的其他队员也都一样,尽管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没有机会来到这里。”(anckie)

相关微博:

梅西Hoy no esperaba ganar el Balón de oro/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

2011-01-11 03:1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