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巴萨给了我一切 渴望世界杯冠军胜金球

2011年01月11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巴萨给了我一切 渴望世界杯冠军胜金球

梅西感谢巴萨栽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时15分,2010年度FIFA金球奖将在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揭晓,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三位球员出席了颁奖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上一年度双料先生得主,梅西渴望在未来能以一次世界杯冠军再次获得金球奖。

相比于巴萨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梅西作为上一年度双料先生得主,对这次金球奖评选显得更平静。对于金球奖的最终结果,梅西更看好两位师兄:“谁都知道,在世界杯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对于自己连续杀入金球奖三甲,拿过一次金球奖的梅西已没有了去年的生涩,他更憧憬世界杯冠军:“身为一位巴塞罗那球员能够与两位队友来到这里,这已经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但我更希望自己能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

在谈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及阿根廷国家队时,梅西流露出明显的遗憾:“我不知道这事该怎么说,过去一年我在巴塞罗那渡过了辉煌的一年,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很不幸,这是我过去一年唯一的遗憾吧。”

有记者请梅西谈谈对博斯克在南非世界杯取得的成绩以及马拉多纳时,梅西谨慎地回答道:“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了,马拉多纳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有时他更像是一个充满斗志的战士,只要有他在场,球队永远充满斗志。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能在南非得到期待中的荣誉,我对此没什么太多想说的。”

当记者请梅西谈谈在巴塞罗那的生活时,梅西立时变得开心起来:“这个问题我和很多人说过,每个人都知道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的同伴们也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他们给了我最大限度的帮助,我也在尽全力与大家一道追求一切可以追求的荣誉。”

在谈到自己未来的目标时,梅西毫不犹豫地将世界杯冠军作为自己的理想:“队友们取得的成绩是伟大的,虽然我没能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我渴望赢得一次。”(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