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不满国奥首期集训效果 名单调整将增四人

2011年01月10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0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这次集训的效果,当然距离我们所要达到的目标还有很远,但我可以肯定我们会达到的……”在昆明集训只剩下最后一天的情况下,布拉泽维奇在初步了解国奥队的情况下如此表示。根据安排,国奥队将在12日上午返回北京,然后于13日凌晨飞赴埃及,打两场热身赛。

国奥队是1月5日抵达昆明红塔基地的,1月6日上午开始第一堂训练课。在刚开始阶段,布拉泽维奇除了能认出王大雷吴曦、姜嘉俊(微博)等几名申花球员外,其他球员连名字都叫不出。不过,在经过几天的训练后,尤其是昨天与谢菲联的热身后,老布已经对每一名球员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今天下午训练前,他还主动找到前锋周燎,问他为什么昨天会错失两个绝佳进球机会。

“我不是指责他,只是问问他,还好他给了一个合理的解释,说之前跟随球队冬训主要以体能无球训练为主,所以门前感觉相对差一些。”另外,他今天还在几名记者的要求点评了梅方和雷腾龙的特点,而他也都能大概说出他们的技术类型。此外,他对于武磊等91年龄段的球员也是赞誉有加,并开玩笑表示,他们是球队最主要的球员。

可以说,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包括热身赛,老布对于球队的情况大致摸了个底。“我们每天都在变化,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有我的要求,队员也有过去的习惯,但是我相信球队会慢慢改变的,这需要时间。”布帅表示,有一个很好的迹象那就是,中国球员学习的速度很快。在看到球队好转的同时,中国球员相对薄弱的基础,也让老布更加清楚球队的现状,所以他表示,目前球队的表现距离他所要求的,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当然,他也很乐观地表示,国奥队肯定能够做到大家所期望的那种程度,他会让球队有踢出现代足球,找出一条适合中国球员的战术风格。

事实上,在此前,布帅就对球队一些球员的能力表达了不满,而且也表示人员上肯定会有所调整。“可以肯定的是,马上会有两个队员会因为伤病离开。当然,因为签证方面的原因,补充其他人员进来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这次去埃及热身,暂时不会换人了。”布拉泽维奇表示,等到国奥队2月份在上海集训的时候,他会补充4名队员进队,“我觉得,应该给所有有能力的球员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