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结束外援引进工作 韩国国奥队长正式加盟

2011年01月10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韩国中后卫金珍圭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今天中午,韩国球员金珍圭抵达大连,由于双方此前已经在转会待遇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因此下午金珍圭就和实德俱乐部,迅速地完成了转会合同的签字手续,双方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金珍圭将于明天下午启程前往昆明,和正在海埂基地冬训的大连实德队见面,并跟随球队进行赛季前的冬训。

此前,加盟大连实德队的全光真,已经跟随大连实德队开始训练,不过他和安贞焕在海埂基地,都是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单独训练。金珍圭到达后,也将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尽快完成体能训练,争取赶上大连实德队的训练节奏。

金珍圭防守能力强,比赛作风顽强,加上他身体条件出色,特别是弹跳力很好,头球能力强,被韩国媒体称为是韩国防线的“脊梁”。而且他在场上还有一脚任意球破门的绝技,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金珍圭能够加盟大连实德队,和主教练朴成华有着直接关系。朴成华是金珍圭的“绝对”恩师,2005年金珍圭入选韩国青年队,参加荷兰世青赛时,朴成华就是球队的主教练;2008年,朴成华带领金珍圭出战北京奥运会时,金珍圭已经是韩国国奥队的队长。曾经被誉为“洪明浦接班人”的金珍圭,这次追随恩师来到大连,将解决朴成华最大的难题——大连实德队中后卫人手不足的问题。

随着金珍圭的正式加盟,大连实德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结束。在两名新韩国外援到来后,大连实德队新赛季将拥有马丁、詹姆斯、安贞焕、全光真和金珍圭五名外援,其中后三名外援都是韩国球员。

金珍圭是一名实力较强,并且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1985年出生的金珍圭身高1.84米,曾经代表韩国国家队打过41场国际A级赛事,并且有3个进球,他先后参加过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是韩国各个年龄段国家队的常客。2003年,金珍圭从K联赛球队全南龙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两年后加盟日本J联赛磐田喜悦队,两个赛季共出场47次,并打进4球。2007年金珍圭重返全南龙队,一个赛季后又加盟首尔队,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出场91次打进1球并助攻3次。2010赛季,首尔队获得K联赛和韩国联赛杯的双料冠军,中后卫金珍圭功不可没。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