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排联总结 称2010排球运动取得创纪录发展

2011年01月10日18: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排球联合会上周末发表文章,回顾了2010年排球运动的发展。文章称,根据国际排联执委会副主席兼国际排联发展委员会主席比森特·阿劳约的报告,2010年已成为国际排联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阿劳约在报告中谈到:“国际排联发展计划在2010年取得了难以想象的成功,世界各地的沙滩排球和排球运动都取得了巨大发展。在财政和物资方面的投入比以往更多,因此,在国际排联发展计划来到转折点,即将迎来未来更大发展之际,2010年成为重要的年份。”

2010年,国际排联用于发展的投入比往年更多,为各大洲联合会投资总额将近400万美元,以支持各成员协会。与国际奥委会团结委员会计划合作,由国际排联控制的一项新发展基金会也开始运作。这项基金将可以使国际排联所有成员协会通过各自国家/地区奥委会推进募集资金计划。负责评估和推动各成员协会向国际排联执行委员会申请基金项目的筹划指导委员会估计,在去年12月间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共提交了80个申请项目。该委员会同时宣布,目前有370万美元基金可用于这些项目的预算。

筹划指导委员会主席、国际排联司库兼执行副主席安德雷·梅耶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为各联合会和成员协会提供这样数额的款项用于发展。这表明了国际排联发展计划所具备的能力,以及国际排联为让更多人参与排球和沙滩排球所能投入的一切。借助发展基金,各协会将可以发展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国际排联将协助各协会尽其所能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谋求福利。”

2010年中开展的其他一些辅助发展的关键性项目包括沙滩排球洲际杯的设立。这项赛事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又一项资格赛,全年共有153个协会报名参与了在世界各地举办的62项赛事。以往多年,作为奥运会资格赛事的只有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

最近在马斯喀特结束的亚洲沙滩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是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的又一成功范例。亚奥理事会43个成员协会中有22个派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的共有男子32支球队和女子20支球队,使沙滩排球成为本届沙滩运动会参赛规模最大的项目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