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金跑道颁奖盛典 > 正文

冯树勇微博曝刘翔返京 飞人师徒将获田径大奖

2011年01月10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八点,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 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海淀永泰福鹏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腾讯体育将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对本次盛典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而据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透露,在美国进行康复性训练的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将赶回国参加本次颁奖盛典。

“中国田径金跑道奖”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为鼓励和表彰为中国田径运动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团体和个人而设立的荣誉奖项,也是中国田径运动的最高荣誉,评奖范围涵盖了奥运田径项目的所有专(从)业人员和团体。

大家最关心的是中国田径届的头牌人物刘翔能否出现在现场,因为近日飞人刘翔远在美国进行康复性训练,在期间进行的全面检查中收获了让人振奋的好消息:他的跟腱伤势恢复良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刘翔是否会回国参加明天进行2010年中国田径颁奖盛典呢?

今日田径运动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给出了答案,他明确表示刘翔将会出现在颁奖现场,冯树勇是通过腾讯微博向外界透漏的,他在微博上介绍说:“刘翔已经顺利结束了在美国为期两周的训练、伤的检查和康复,目前正在飞回祖国的途中。明天晚上将和孙海平教练一起参加2010年中国田径颁奖盛典。师徒二人都将获得一个很重要的奖项。”

届时包括刘翔、劳义、王皓(微博 博客)在内的几位刚刚在广州亚运会获得田径项目金牌的运动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各省市体育局及地方田径中心领导、国家田径队及协会赞助商代表等,将共同见证中国田径运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本次金跑道颁奖盛典共设置十个奖项,最引人瞩目的要数最佳男运动员奖将花落谁家?飞人刘翔是否有机会问鼎?他的师傅孙海平能否斩获最佳教练员奖?此外广州亚运会表现突出的劳义将会有何收获呢?明晚八点这个谜底就将揭晓。(whitney)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