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JORDAN品牌与保罗携手推出第四代战靴

2011年01月10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多年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后卫克里斯•保罗,推出他的新一代专属签名篮球战靴。这款性能一流的球鞋采用了极具创新意义的PODULON缓震技术。

全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与耐克旗下的JORDAN品牌,于今日携手推出了保罗的第四代签名战靴JORDAN CP3.IV。每场比赛都能展现惊人速度的保罗,赋予了这款球鞋以无限灵感,实现了性能创新与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最终打造出这款堪称一流的篮球鞋。

保罗说:“JORDAN CP3.IV让我能够在场上移动得更加迅速,同时保证控球稳定。这双球鞋不仅具备多种有助于我提升比赛水平的性能优势,更反映了一个胜利者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应该拥有的个人传承与性格特点。”

作为多次角逐“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球员,保罗与JORDAN品牌的球鞋设计师携手合作,开发出这款性能卓越的智能球鞋,从而确保他能够继续发挥出攻守兼备的技术优势。JORDAN CP3.IV球鞋采用了具有创新意义的中底Podulon减震系统,这种技术在之前的JORDAN CP3.III球鞋中也有所体现。但是从严格意义上来说,JORDAN CP3.IV球鞋将这一技术平台向前推进了一步,加入了更多体现其性能的特征和技术元素,包括能够提升透气性的轻便合成材料,实现灵活抢断的弯曲凹槽等。

Podulon缓震技术由I.P.S系统(Independent Podular Suspension)发展而来,后者曾是在AIR JORDAN XX球鞋上采用的一种尖端技术。Podulon系统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其减震泡沫的独特外形。对于经常承受高强度冲击的前掌区域而言,从战术需求角度考虑,配备这种减震泡沫能够为脚部最需要的部分提供减震,同时又不会破坏整双球鞋的完整性。鉴于减震泡沫的寿命很长,因此Podulon技术可以持续保持舒适感,反应时间更短。

JORDAN CP3.IV球鞋还融入了很多独到的设计细节,令这双鞋充满保罗的个人特色。脚后跟外部的图案是为了纪念他的祖父,不对称式鞋帮设计则令人联想到保罗最为青睐的AIR JORDAN系列之——AIR JORDAN 13代低帮球鞋。此外,鞋内底垫上印有星星图案,象征着保罗的速度、爱心、信仰、家庭、领导力和团结。

JORDAN CP3.IV的全国发售日定于2011年1月1日(周六),建议零售价为999人民币。

关于JORDAN品牌

JORDAN品牌是耐克公司的子公司之一,为主营运动鞋、运动服和运动配饰的高端支线品牌。该品牌秉承了迈克尔•乔丹的不朽传奇和运动理念,他本人也亲身参与其中。自1997年创建以来,JORDAN品牌业已推出全套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产品。该品牌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将一部分收入捐献给以教师为对象的教育补助计划“JORDAN Fundamentals”。

欲详细了解Jordan Brand品牌,请访问www.Jumpman23.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