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福州办大陆首次超级马拉松 12小时挑战极限

2011年01月10日13:19东南快报黄文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昨日(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成功举办三届半程马拉松的基础上,经福州市体育总会批准,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将于2011年2月26日在金山文体中心举办福州男、女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目前,已有山东、湖北等地选手及台湾同胞共30多人报名。

据了解,福州半程马拉松赛创办于2008年,经过三年的发展,逐步成为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之一,为适应全国马拉松运动的迅猛发展,针对城市马拉松赛事的遍地开花,今年推出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12小时内能跑多远就跑多远,依据完成的距离长短评定名次,并给予对应的奖金、奖杯、纪念牌、成绩证书奖品等。

此类极限跑步运动在台湾地区盛行,在大陆却为首次举办。

(东南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