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甩手吃T他又怒了 飞侠手臂遭重创仍强硬

2011年01月10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9-87击败对手,其中科比全场比赛28投10中得到2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在最近几天里,有关科比软骨磨损成为了热门话题,在奋斗了15个赛季里,飞侠的各种伤病都开始凸现出来,但是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科比依旧要坚持,这是一名伟大球员所必须拥有的本质性特征,风风雨雨那边多年,科比历经过无数的困难,但是都坚持下来了,所以这点伤痛对他来说或许并不算什么。

本场对阵尼克斯,科比全场比赛陷入手感危机,如今面临得一个事实便是,当科比在外线选择投篮时,他的命中率根本没有保障,在半场即将结束前,科比甚至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甩手吃到技术犯规,而当飞侠冲入到禁区频繁完成碰撞时,他的身体也多少会有些吃不消,毕竟如今科比突破靠的是经验和技术,当和那些年轻球员硬碰硬时,他的身体根本不占丝毫的优势。

全场手感不佳的科比在第四节比赛开始选择突破,在末节进行到7分44秒时,飞侠一个变向运球过掉了防守自己的菲尔兹,但是在禁区内,尼克斯已经开始有意识的回防来夹击飞侠,当科比突入内线时,他面临得是多人的围追堵截,最终科比在身体的撞击中博得了犯规,而当镜头给到飞侠的脸上时,他非常痛苦,咬着牙,皱着眉头,在镜头的追踪下,科比蹲下身来捂住了自己的胳膊,显然,在这次激烈的冲撞下,飞侠的手臂遭遇到了重创。

但即便是如此,科比依旧没有停止对内线的冲击,仅仅过了1分多钟,他就再度冲向篮下造成了对手犯规完成罚球,从而逐渐帮助湖人将比分彻底拉开。

是的,在这场比赛里,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是他抢下了10个篮板,用各种能够帮助球队的方式带领湖人锁定胜局,如今的科比褪去了巅峰时期的华丽,但是却增加了一份强硬,不要低估了冠军的心,目前湖人处于最关键的时刻,科比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无论是外界的质疑还是竞技状态下滑,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科比需要在常规赛保存实力,调整好状态,在6月份带领球队登上最高的巅峰,那时候的科比,将是王袍加身。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