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科比13投4中吃技犯 湖人领先尼克斯5分

2011年01月10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首节湖人领先尼克斯4分,第二节双方多次交替领先,科比上半场手感不佳13投仅4中,湖人仍然以52-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开始前,拜纳姆与科比坐在一起,两人咧嘴大笑,双双露出白色的牙齿,显得对拿下比赛信心十足。奥多姆在后场抢到一个篮板,他极富创意的扔出跨越全场长传球,试图让加索尔偷袭尼克斯禁区。加索尔的弹跳高度不够,篮球竟然直接飞出了界外。此后,湖人再次获得快攻的机会,久疏战阵的沃顿居然上演空中拉杆的动作,他妙传底角的布朗,布朗果断投入三分。这次投篮显然让布朗找到了感觉,不久后他在同样的位置又投中三分,他的“连环三分”让尼克斯喘不过气来,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急忙请求暂停。

暂停后布朗继续着疯狂的演出,他接到加索尔的妙传以后,迈开两大步冲入尼克斯禁区。此时尼克斯无人协防,布朗手臂高举,完成了单臂大风车扣篮!

该节中段尼克斯找到了感觉,费尔德斯勇猛无比,他在加索尔的脑袋上完成了双手补扣的动作,振作了全队的士气。前5投0中的斯塔德迈尔在进攻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全力为队友助攻,他的高位策应像模像样,费尔德斯突袭篮下之际,小斯送出妙传,帮助费尔德斯轻松上篮得手,这次轮到了“禅师”杰克逊请求暂停。

半场还剩6分钟,科比重新出场,不过湖人还是主攻内线,拜纳姆力压小斯完成补篮,让湖人稳住阵脚。费舍尔接到科比的妙传并没有立即出手,而是画蛇添足上演突破后的急停跳投,结果却投出了“三不沾”。科比按耐不住了,他采用与费舍尔相同的动作急停跳投命中,给“老鱼”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教学。

该节还剩下2分58秒,加索尔怒吼一声抢到前场篮板。斯塔德迈尔和威廉姆斯试图联合封盖加索尔的补篮,加索尔却来到篮圈另一侧,反手勾抛得分,还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在防守端,湖人球员却出现低级失误,他们让己队身高最矮的费舍尔去防守尼克斯的中锋斯塔德迈尔,费舍尔螳臂挡车被吹犯规,小斯利用罚球帮助尼克斯将差距缩小为1分。科比在前场试图用得分帮费舍尔报仇,可是他的转身跳投没有命中,奥多姆将球补入篮圈,科比大声喝彩的同时,嘴里不干不净,恰好被裁判听到,裁判吹了科比的技术犯规,“小飞侠”一脸茫然。(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