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晶报:奇才客场全败 火箭新年全败

2011年01月10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因伤宣布赛季报销后,易建联NBA赛场的表现更受国人关注。在昨天的常规赛中,奇才客场以89∶104败给山猫,替补出场的易建联得到5分2个篮板,此役之后,奇才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全部18个客场比赛中均以失败而告终的联盟球队;而火箭则在主场以99∶103遭到了宿敌爵士队的逆转。

8日,在奇才完胜网队的比赛中,被“解冻”的阿联终于迎来了2011年的首场比赛,但替补出场10分钟仅贡献5分的效率也只能算一般。昨天背靠背挑战山猫,阿联直到下半场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但登场的13分钟仅得到了5分,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主帅桑德斯满意:“阿联仍处于恢复阶段,暂时还没有找回应有的手感。”不过,对于自己的状态,阿联显得很自信:“我现在就是比赛的状态还没有找到,在身体方面我的感觉已经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与客场遭遇18连败的奇才相比,火箭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在2011年进行的五场比赛中,竟然全部落败。昨天面对宿敌爵士,火箭在16分的巨大优势下,仍然遭到了爵士的顽强逆转。尽管拼到6犯离场的斯科拉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但却无法避免球队在加时赛中的习惯性溃败。

其实,对于缺少姚明、海耶斯的火箭来说,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已经是一个奇迹了。而爵士能够在丰田中心结束两连败,最大功臣当属米尔萨普。这位曾在去年11月份与热火的比赛中力挽狂澜的爵士前锋,续写了此前28秒连得11分的“米尔萨普时刻”。在昨天上演的新版“米尔萨普时刻”中,米尔萨普将神奇留在了加时赛,他拿到了爵士加时赛14分中的12分,再次成为爵士获胜的最大功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