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交易箭在弦上 科比送祝福希望甜瓜开心

2011年01月10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斯塔德迈尔是卡梅隆-安东尼很好的朋友,但是后者最好的朋友不是“小霸王”,而是科比-布莱恩特。在安东尼交易箭在弦上的时候,科比和他进行了一次长谈,鼓励他不要被外界舆论束缚,去让自己高兴的地方。目前据ESPN报道,篮网掘金和活塞的安东尼交易已经有一个框架。

“勒布朗用他的独特方式宣布离开,他被千夫所指,很多人批评他。即便如此,他最后还是去了他想去的地方。所以我想卡梅隆也应该做相同的事情。”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安东尼自从陷入交易流言之后,一直显得非常低迷,他从来没有宣告自己想离开掘金,也从来没有像公开说要去那支球队,就是不想重蹈覆辙。

安东尼目前虽然没有公开宣告要去那里,但是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面临球迷非难。安东尼的经营团队以及身边的朋友多次对外宣布,安东尼已经不想留在掘金,不会签那份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此一来,他对于掘金来说,将来肯定被当做詹姆斯一样的叛徒看待。科比在这个背景下对安东尼进行鼓励,将加速“甜瓜”走人的决心。

科比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安东尼不比过多考虑别人的想法。科比曾经因为在湖人打得不开心,向高层提出希望被交易。如果不是因为一个小意外,科比或许现在已经身披公牛战袍。不过,因为科比这次折腾,湖人最终引进加索尔,走上复兴之路,目前走上三连冠之路。

虽然安东尼没有公开宣告想去那里,但是尼克斯才是他最想去的地方。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两人打算联手尼克斯。但是目前的形势是,篮网拥有比尼克斯更好的筹码,他们目前找到活塞,正在试图做一次三方交易。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安东尼对这笔交易表示满意,他打算和篮网进行续约。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