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称火箭自寻死路 魔鬼赛程令翻身几成奢望

2011年01月10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雅虎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昨天被犹他爵士逆转遭遇五连败,重蹈赛季初期的覆辙。考虑到1月艰难的赛程,火箭此次恐怕难以翻身。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坦言,火箭虎头蛇尾的表现,根本就赢不了球。

火箭本赛季以五连败开局,其中一些比赛他们原本可以获得胜利,比如加时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昨天火箭输给爵士,他们以五连败为2011年开篇。与赛季初期如出一辙,火箭原本有机会摘下胜果,但他们就是没有把握住,昨天加时憾负爵士就是一个例子。“相同的情况我们在赛季初曾面对过,我们没有处理好,”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

赛季开局五连败后,火箭在主场力擒明尼苏达森林狼,但这一次火箭想要“止血”就不那么轻松了。火箭下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火箭虽然本赛季初期战绩糟糕,但他们利用“甜蜜”12月迅猛反弹,一度将胜率提升至50%。在吞下五连败后,火箭的战绩跌落至16胜21负,他们想要再次实现翻身,难度可就大了。火箭12月的赛程比较轻松,只有4个对手胜率达到五成。火箭1月的赛程凶险,只有4个对手胜率不足五成。

“正如大家说的那样,你和一些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交手,你击败了他们,这是你应该做的,”阿德尔曼说,“现在我们要战胜实力更强的对手。”

昨天的比赛,火箭在上半场曾领先16分,但他们在第三节崩盘,单节只拿到15分,创本赛季新低,20投4中是火箭本赛季单节最烂投篮表现。虽然火箭在第四节一度回暖,但最终还是被爵士翻盘,爵士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一共砍下21分。对于火箭再一次虎头蛇尾,巴蒂尔坦言这偏离了赢球的轨道。

“我们又犯了下半场消极的毛病,在这个联盟你如果这样打球,是不能获得胜利的,”巴蒂尔说,“我们必须要保持侵略性,我们要像上半场那样攻击对手。”

“我认为当他们开始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我们就开始投失,”巴蒂尔接着说,“突然我们的能量就下降了,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开始求助裁判帮忙,这种循环导致我们打得很糟,第四节发挥很差。”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