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手术顺利已出院 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火箭

2011年01月10日07:49红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周末,做完手术的姚明出院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日向本报介绍:姚明此次手术非常成功,将进入6个月的恢复期,休战7到10个月。同时,他也强调了“姚明不会退役的决定”,并透露“姚明希望继续留在火箭”的想法。

据章明基介绍:在此次手术过程中,医生从姚明左脚关节腔里取出了一根骨刺,并认为这是造成应力性骨折的一个原因。章明基表示:“姚明这次的骨折伤处相对上一次的部位,供血更充足、更直接,很容易长好。估计6个月恢复后,就可以开始训练。”

今年是姚明的合同年,按照姚明受伤前的计划,他将和火箭在本月完成续约的最后手续,但这次意外受伤打乱了一切。不过谈到“火箭欲寻求交易姚明”,章明基仍然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他指出:“姚明最终还是会选择火箭,火箭也希望内线能有像姚明这样的大个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交易姚明的可能性小于50%。同时还要有其他交易方面的条件匹配,这样才有交易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