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采访布帅遭球迷痛骂:踢得这么臭有什么可采的

2011年01月10日07:4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孙永军)国奥踢得如此难看,赛后所有记者都围着布帅采访,让场边的球迷很愤怒,一名当地球迷骂道:“踢得这么臭还采访,你们该去采访踢得好的队。”

比赛吸引了上百名球迷赶赴红塔基地观赛,小小的训练场看台人满为患。范志毅和张恩华等走上教练岗位的老国脚们也都来现场观摩。谢菲联队中有 惠家康、雷永池和彭欣力等多名国奥适龄队员,他们期望引起布帅的注意。

国奥队每一次失误都会引来球迷嘘声,踢到下半场,球迷已散去一半。几位现场观战的教练对国奥的表现直摇头,一名教练直言:“老布估计会从谢菲联挑几名队员了。”赛后,30多名记者都围着布帅采访,一名当地球迷站在看台上愤怒地打断采访:“你们还采访他干吗,踢成这样有什么可采的,别丢人现眼。谢菲联踢得好,你们该去采访他们。”随后,布帅尴尬地笑着宣布采访结束:“你们还有什么问题?不要再问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