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各环节做得都很差 水平不行肯定走人

2011年01月10日07:4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昆明阴霾的天气中,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极度失望。在与谢菲联二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奥队0比2败下阵来。布帅勃然大怒:“水平不行的队员肯定走人。”

布帅十分重视此役,理了个新发型,感冒初愈就脱掉羽绒服,穿上呢子西装,系上领带。上半场,国奥派出有中超经验的队员组,王大雷佩戴队长袖标。虽然比赛只为考察队员,但面对国奥进攻凌乱、传接球失误极多的表现,布帅扯开嗓子怒骂表现差的队员。下半场,国奥队轮换11人,由武磊、张稀哲(微博)、雷腾龙等90后球员出战,结果是0比2败下阵来。

任何比赛都要争胜的布帅对结果极度不满,赛后他阴沉着脸:“全队各个环节都做得很差,我很失望,甚至有些担心。我们输给了一个刚进入中超的球队的替补队,我肯定会在人员上调整,不行的可以走人了。”

国足2比0胜科威特的比赛,布帅评价说:“科威特仅在开场有优势,随后中国队控制了局面,我们其实可以4比0赢球,但决不是因为对手被罚下一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