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领先全明星投票 姚明赛季报废仍有望入选

2011年01月10日07:31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6日公布了2011年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结果,湖人队球星科比连续第三榜高居榜首。

6日接受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火箭队中锋姚明,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恢复打球,因此参加下个月全明星赛已不可能,但他仍以754583张选票高居西部中锋榜第一位,生涯第八届入选西部全明星队。

目前在西部中锋票榜上,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名列第二,他所获票数比姚明少了261346张。

本赛季尽管湖人队和科比的表现与前两个赛季相比有所下滑,可科比和球队的人气依然很旺。目前他共收到1391597张选票,比排名第二的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多出18万张还多。

去年全明星“票王”、去夏从骑士队转投热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目前收到1194091张选票,在总得票榜上排名第三。他的新队友韦德以1167649张选票排名第四。

依据本轮公布的选票结果,有可能入选全明星赛的首发五虎将是:

西部,后卫科比、保罗,前锋杜兰特、安东尼,中锋姚明;

东部,后卫韦德、朗多,前锋詹姆斯、加内特,中锋霍华德。

本月下旬NBA将公布最后一榜投票结果,以确定2011年全明星东、西部联盟两套首发五虎将阵容。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18日至20日在洛杉矶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