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焱夺首张鹿特丹世乒赛门票 丁宁刘诗雯遭批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选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郭焱(微博 博客)在决赛中以4∶2力克郭跃(微博 博客),夺得首张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

谈到“两郭”的这场决赛,主教练施之皓(微博)认为郭跃除了技术问题之外,最致命的一点就是表现过于平淡。“四平八稳的,第五局1∶3落后了才渐渐开始搏杀,这显然不是她的风格,”说着说着,施之皓还翻起了“旧账”,“亚运会你打福原爱的时候也是这样,1∶3落后了才开始变得凶狠,早该打出来的球最后是被动情况下打出来的。为什么都要到落后的时候才打出来呢?”

此前被淘汰的刘诗雯(微博)和丁宁则被批评没创新,“丁宁和刘诗雯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和太多新颖的东西,现在的发挥和一年多以前打直通莫斯科时基本上一样,这是我最不满意的,”施之皓皱眉道,“竞技体育不进则退,慢进也会退,丁宁和刘诗雯必须要有新的东西拿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