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张卫平篮球训练营 > 正文

张卫平:火箭关键时刻不防守 进季后赛难矣

2011年01月09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火箭关键时刻不防守 进季后赛难矣

张卫平(微博)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背靠背主场对阵爵士,比赛中火箭再次暴露末节症结,在末节中段尚领先9分的情况下被爵士反扑,最终经加时赛99-103落败。火箭已遭遇5连败。赛后,张卫平指导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表了对比赛的点评。

张卫平着重评价了火箭本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防守问题,“今天对爵士的比赛,再次暴露火箭关键时刻不防守或不知该任何防守的问题。米尔萨普第4节得11分,加时赛5分钟得12分,火箭却无任何针对性防守,任其一次次空位投篮。(斯科拉要负很大责任)。”张指导这样评价。

而火箭的进攻问题也引起了张指导的关注,他在微博中写道:“火箭专栏作家对火箭现在的问题一针见血:每遇困难,总想利用进攻扭转局面。手感不好,偏要再投,对方打出进攻高潮,我一定也要还一个进攻高潮。结果是争相进攻,谁也不防守。 此种状态不改,进季后赛难矣。”

相关专题:

张卫平篮球训练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