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哈里斯砍36+24难救上海 惨败副班长遭遇5连败

2011年01月09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斯砍37+24难救上海 惨败副班长遭遇5连败

艾米特是福建本场翻盘的关键【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海消息,CBA继续第13轮的争夺,上海队主场迎战副班长福建队,上海队首节一度领先了15分,不过本赛季上海队多次被对手上演最后一节逆转,今天同样没有例外,最终,福建队客场103-96逆转上海队,取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上海队则遭遇尴尬的5连败。

艾米特成为福建队翻盘英雄,全场得到35分12板4次助攻,龚松林投中关键三分得到16分,琼斯得到14分16板。上海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24板大号两双,刘炜伤愈复出得到16分5次助攻,彭飞得到16分。

双方本赛季都打的不太理想,上海队刚刚经历了一波4连败,目前5胜7负仅排在第12位,福建队更是本赛季只赢了一场,目前排名垫底。本场上海队队长刘炜伤愈首发出场,福建则以全华班出战,彭飞远投三分后再次内线强打得手,一人连拿5分,上海队打出14-4的梦幻开局。

福建队双外援不在场,全队集体打铁,上海队越打越顺,彭飞延续了最近几场的良好手感,外线再度命中三分,上海队26-11领先了15分。第一节结束,上海队29-16领先。

第二节,福建队派出双外援,艾米特上场就连拿5分,上海队小将葛旸溜底线命中2分,龚松林开始发威,他连投带罚一人拿下7分,福建队转眼将比分追成30-35。艾米特势不可挡,再拿4分,福建队将分差追近到3分。哈里斯和刘炜连续打出快攻配合,刘炜命中三分,上海队重新建立8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53-48领先5分。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吕晓明连续2次助攻郭磊得分,福建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刘炜和格林连得5分稳定住局面,又是艾米特内突外投咬住比分,琼斯2罚全中,福建队63-62全场首次领先。艾米特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福建队69-66领先。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7平。

最后一节,双方打了2分半钟才由哈里斯命中三分打破僵局,艾米特和李航连拿4分,福建再次反超比分,本节中段,上海队还以85-83领先,不过福建队由杨钦和龚松林各自投中一个三分,以89-85反超比分。全场还剩2分54秒,艾米特打板得分,福建队95-89将分差扩大为6分。哈里斯上篮得手,王立刚再中一个三分,上海将分差缩小为1分。

关键时刻,又是龚松林命中三分,全场还剩22秒,吕晓明2罚1中,福建队101-96领先5分,不过吕晓明抢断格林,上海队采用犯规战术,福建队稳稳将球罚进,上海队再次被对手完成大逆转,主场96-103输给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刘炜、刘子秋、彭飞、吴洋、哈里斯

福建:吕晓明、赵泰隆、郭磊、周启新、李航

上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12日晚进行,上海主场迎战八一,福建客场挑战山西。

(一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