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敲定弗老大替身 NBA悍将曾是孙悦前队友

2011年01月09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敲定弗老大替身 NBA悍将曾是孙悦前队友

克劳福德曾是孙悦前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北京电视台报道,北京男篮已经同前NBA悍将乔-克劳福德签约,这样,他也就正式成为弗朗西斯的替代者,北京队送走弗老大之后迟迟未能解决的第三名外援问题终于尘埃落定。

据北京台记者透露,乔-克劳福德在昨天晚上同北京队正式签约,他昨晚从美国启程,将经过香港转机抵达北京,预计将于下周二同北京队会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乔-克劳福德还没有拿到一份来自国际篮联的证明,北京队正在积极为他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乔-克劳福德将于下周二北京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北京队登场亮相。

现年24岁的乔-克劳福德身高1米93,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在第58顺位选中。进入NBA之前,乔-克劳福德曾在NCAA征战4个赛季,08-09赛季与纽约尼克斯签订10天短合同,打了2场比赛场均出战11分半,贡献4.5分2个篮板0.5次助攻0.5个抢断。09年7月代表湖人出战夏季联赛,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得到11.3分2.7个篮板和1.3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乔-克劳福德在下放NBDL洛杉矶防守者队的时候曾是中国男篮后卫孙悦的队友。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乔-克劳福德代表CBA江苏队出战三场季后赛,场均贡献20.7分5.7个篮板2.3次助攻。

乔-克劳福德是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在肯塔基大学的好友,今晚比赛之前莫里斯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也评价了即将成为自己新队友的老朋友,他说:“乔-克劳福德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他在防守端能力很强,进攻也不错,他来了之后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等李学林和阿巴斯伤病痊愈,北京队会成为一支很强的球队。”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北京队依靠成功引援脱胎换骨,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4位,弗朗西斯离去之后,北京的新外援问题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乔-克劳福德的到来虽说不一定会让北京队所向无敌,至少可以让本已实力不俗的御林军在本赛季有更高的目标。

(十号投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