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上海成绩下滑沦为中游 战绩不佳或拿外援开刀

2011年01月09日16:18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月8日体育专电 上赛季风光无限的上海男篮7日遭遇本赛季首次“四连败”,目前成绩仅排第12位。深陷泥潭的“大鲨鱼”如何重振旗鼓?“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男篮或将选择更换外援。

上海男篮7日晚在主场81:112惨败于卫冕冠军广东队,本赛季的战绩5胜7负,排名跌至第12位。赛季刚过三分之一,上赛季最大的黑马如今已经滑落到中下游的位置。“球队的成绩不好,管理层面前有很多条路,很多选择;目前看来,换外援是其中最简单的选择,”章明基说。

在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哈里斯为球队贡献了24分;相比之下,另一名外援格林仅得到可怜的2分,源深体育馆里首次响起“换外援”的喊声。主教练华德赛后拒绝评价格林的表现,也不愿回应有关球队再度引进上赛季功勋外援卢卡斯的传闻。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对此表示:“我们现在还不能向外界透露这个动向,按照上海队的一贯原则,在没有确定双方意向前,我们不会作任何评价。”

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明确表示,但用换外援的方式重整上海男篮,应该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