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科比将启动个人攻击 湖人为西部队复仇

2011年01月09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双手暴扣

科比双手暴扣【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湖人即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两队最近的状态都非常好,那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湖人已连续三年不输纽约

湖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他们将最近16个对手当中的14个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之内。在三连胜期间,湖人场均得到102.7分,场均只有9.7次失误。自从2007年2月以后,湖人就再也没有输给过尼克斯。尼克斯最近同样取得了三连胜,该队是公认的“西部球队”克星,尼克斯已经连续九次击败西部球队,那九场比赛尼克斯场均轰下119.2分,其中包括击败马刺雷霆掘金这样的强敌。尼克斯队史对西部球队的连胜纪录是13场,发生在1993年12月7日到1994年1月25日期间,现在尼克斯希望直追那种神奇的纪录,而湖人只想为之前败在尼克斯手下的西部球队复仇。

加索尔遇小霸王只想复仇

此前,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分别是全联盟本赛季连续得分上20分的场次排第一和第二位的球员,斯塔德迈尔是连续20场(去年11月24日直到现在),科比则是连续19场。湖人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将分别防守斯塔德迈尔,上赛季西部决赛期间,两人都被小斯彻底打爆。斯塔德迈尔得分最多的一场拿下了42分,场均在湖人内线球员头顶轰下25分。斯塔德迈尔在连胜九支西部球队的过程中平均砍下29.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1%,湖人明天可能对斯塔德迈尔采取包夹。加索尔除了防守小斯之外,还需要发挥出自己的进攻天赋,数据显示,尼克斯的内线防守并不好,该队本赛季场均禁区失分高达47.7分,内线防守水平居全联盟倒数第三,而湖人当加索尔得分达到18分的时候,本赛季战绩是18胜3负。

湖人缺兵少将科比或爆发

湖人替补阵容最近遭遇了伤病困扰,马特-巴恩斯右膝受伤将做手术,预计会缺阵几周。史蒂夫-布雷克左脚踝受伤,已经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为了缓解人手不足的现状,湖人从NBDL召回了新秀德文-伊班克斯。由于球队人手不足,科比-布莱恩特可能不得不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在湖人最近6次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平均得到35.5分,包括2009年2月2日曾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狂砍61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