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两双易建联5分2板 奇才负山猫客场18连败

2011年01月09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两双易建联5分2板 奇才负山猫客场18连败

阿联表情坚毅【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挑战山猫。结果奇才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崩盘,最终以89-104负于山猫,继续着本赛季联盟中唯一至今未尝客场胜绩的球队的尴尬。易建联打了12分48秒,得到5分和2个篮板。

山猫取得两连胜,史蒂芬-杰克逊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DJ-奥古斯汀得到20分和9次助攻,波利斯-迪奥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9分和9个篮板。

奇才客场已18连败,约翰-沃尔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科克-辛里奇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安德鲁-布拉齐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尔-索顿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对于奇才来说,山猫是他们本赛季首尝客场胜利的好对象,因为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当中,奇才在主场以108-75获得大胜,但他们再一次错失机会。

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看起来奇才似乎并没有受伤影响,开场后杨就上篮得手,接着他又助攻沃尔得分,他们反客为主打出4-2的开局。在沃尔的带领和组织下,奇才在本节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和山猫抗衡,在本节还剩2分43秒时,沃尔助攻塞拉芬得分,奇才将比分追至18平。但此后奇才连续3次攻篮不中,山猫趁机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凭借最后时刻索顿的跳投,奇才在本节结束时追分至20-26。

第二节奇才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本节一上来杰克逊就投中三分,此后沃尔助攻麦基攻篮得手,引领奇才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26-29。本节奇才的防守不错,迫使山猫在前半段仅打进2个运动战进球,虽然本节后半段一度被山猫将差距扩大到7分,但是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总是能将比分追上。在本节还剩10秒时,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奇才又将比分追至46-47。在半场结束时,奇才也才以46-49落后。

第三节开局阶段奇才陷入得分荒,杰克逊和迪奥各得4分,山猫打出11-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0-48。阿联在本节进行到7分45秒时替换麦基出场,不久他就接沃尔传球跳投命中。在阿联出场后奇才攻势如潮,在本节还剩5分18秒时,布拉齐跳投得手,奇才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成了66平。此后奇才一度以71-70反超,而阿联1次中投不中。但山猫却以7-0的攻势完成本节,并带着77-71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场山猫又打出5-0的攻势,双方的分差在一度达到两位数。奇才追分无力,在比赛还剩3分29秒时,迪奥命中三分,山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8-80。阿联在本节还剩5分56秒时再次出场,在抢到2个篮板后又命中1次三分,但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