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瓜迪奥拉:金球3人组球技人品都是楷模(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瓜迪奥拉对近期球迷关注的几个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答。

关于金球奖

提名前三甲的球员都出自巴塞罗那,这是俱乐部的胜利。而且他们三个人不仅仅在踢球还是在做人方面,都堪称典范。我祝他们所有人好运,也希望他们能在周一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过得开心,这个话题已经被讨论了近两个月,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关于联赛

与其让替补球员们留在家里,我倒希望他们和球队经常在一起。即使不能出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也比在看台上好得多,因为这样他们更能了解场上的局势。

关于阿比达尔和凯塔

我觉得在我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很难在遇到凯塔这样的好人了,他和阿比达尔都有一颗包容的心。这是他们不断成长的原因,也是他们能成为球队关键的重要原因。

关于国王杯首轮

贝蒂斯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对手,想要战胜他们,我们除了要保持一贯的风格之外,还需要额外的创造力。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