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艳羡魔兽念姚明:我们连盖帽的人都没有

2011年01月08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今天客场挑战魔术的比赛中,火箭以95比110输掉了比赛,赛后马丁表示,魔兽第三节在球场上展现了很强的统治力,而火箭却没有身高达到7尺2寸的人,缺乏盖帽手。

本赛季,魔术进行了一笔大交易,虽说调整后的阵容能否夺冠仍然需要观察,但显然,魔兽的身边有很多的球员帮助他减轻进攻的负担。今天,魔兽很早就陷入犯规困境,巴斯和理查德森分别得到18分,替补出战的莱安-安德森砍下16分。此役过后,魔术取得了8连胜,而火箭则遭遇了4连败。

半场结束时,魔术仅领先3分,进入第三节之后,魔术打出一波19比5的高潮,将分差进一步拉大。而在整个第三节中,魔术的安德森表现最出色,拿到13分。

“这很好,我们有很多能吸引对手注意力的球员,”安德森说,“德怀特(魔兽)没有必要每晚都拿30分,他可以为所有的人创造空间和机会。”

当魔兽在场的时候,他吸引了火箭内线的极大注意力。火箭的内线不仅没有姚明,而且连海耶斯都因伤缺阵,担任首发中锋的是6尺10寸的乔丹-希尔。当希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尝试去包夹魔兽,就相应的会为魔术的其他人创造进攻机会。

首节,火箭一度领先魔术多达9分,两支球队在次节的命中率都超过了50%。全场比赛,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其中的11分来自第一节。魔术方面,理查德森半场得到13分,巴斯得到11分,魔术的命中更率达到51%,三分球9投4中,理查德森三分球3投3中。

“半场的时候,我们之间相差不多,”马丁说,“魔兽次节都没打。第三节的时候,他展现了他的存在所能起到的作用。我们队中没有人的身高能达到7尺2寸,我们缺乏盖帽手。”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对于球队的进攻在交易后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惊讶,他们的防守也在逐渐的提高。从当地时间周六开始,魔术将开始5连客之旅。

“那是我们必须提高的地方,”范甘迪说,“一些家伙从精神层面有了提高。我想,球员们明白这是很重要的事情。现在,球员们都渴望那样做,只不过这还需要一点时间。”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