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友谊赛-科特布斯0-0比托姆 佳一首发可圈可点

2011年01月08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科特布斯主场0-0憾平波兰球队比托姆,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了71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科特布斯在这个赛季的德乙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目前高居积分榜的第3位。在冬歇期的第一场热身赛上,科特布斯主场1-1战平德丙的埃尔福德队,邵佳一为球队打入扳平的关键进球。此役,中国爆竹继续首发出战领衔中场,佩德森和尤拉组成双前锋。

开场仅2分钟,科特布斯发动快速进攻,克鲁斯卡右路突破分球,比特罗夫直塞,邵佳一得球后的打门被判犯规在先。做客的比托姆面对由比特罗夫、哈尼梅尔、布岑斯卡和齐布格的防线,在进攻上没有太多办法。第7分钟,比托姆队长在25米尝试一脚远射,但皮球差之毫厘。两分钟后,罗杰和尤拉做出精彩配合,后者的打门偏的很离谱。

第10分钟,比托姆打出精彩配合,拉德泽维茨突破比特罗夫的防守传中,但没有队友跟进到位,齐布格将皮球解围。随后,乔米克右路传中,基斯切鲍姆将球没收。第14分钟,比托姆快速进攻,马塔努禁区内打门被罗杰挡出。一分钟后,邵佳一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第16分钟,邵佳一和齐布格做出配合,后者的打门被挡出,随后,邵佳一17米外起脚打门,门将基特平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尤拉25码外一记精彩的远射,门将基特平扑救脱手,险些给了佩德森补射空门的机会。第26分钟,比特罗夫右路带球突破,罗杰上前接应一记远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第32分钟,邵佳一策动进攻,比特罗夫边路突破传中,但门前的佩德森和尤拉均错过机会,远门柱的齐布格打门差之毫厘。随后,特利乔维茨侵犯邵佳一犯规,主裁判赛德尔手下留情了。第36分钟,阿德伦将球交到禁区,佩德森头球顶偏。第44分钟,罗杰任意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乱,克鲁斯卡的打门偏出。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科特布斯换人,雷梅林克替下阿德伦,客队比托姆则一口气更换了8名球员。第52分钟,沃吉斯基外围一记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58分钟,布岑斯卡传球失误,沃吉斯基摆脱防守大力抽射,哈尼梅尔飞身堵抢眼。一分钟后,维斯科西尔踢倒齐布格犯规被黄牌警告,科特布斯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基特平扑出。

第62分钟,科特布斯换人,克罗纳维特替下布岑斯卡,库尔斯则换下了克鲁斯卡。一分钟后,尤拉禁区内错失绝好机会,他将必进球射飞。第66分钟,比托姆的维斯科西尔也没能抓住破门的机会。随后,亚雷茨基侵犯比特罗夫被黄牌警告,罗杰与沃吉斯基纠缠在一起也领到黄牌。

第71分钟,索伦森替下中国球员邵佳一,约万诺维奇则替下了首发的前锋尤拉。第75分钟,科特布斯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雷梅林克送出精准横传,但替补出场的约万诺维奇门前的抢射却被基特平挡出。第76分钟,库尔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克罗纳维特23米外尝试一脚远射,但被门将化解。随后,科特布斯连换三人,比特罗夫、齐布格和罗杰下场,斯特拉斯、索玛和阿弗伊替补出场。第84分钟,科特布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克罗纳维特头球攻门被基特平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特布斯在主场0-0战平比托姆队。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

门将:基斯切鲍姆

后卫:比特罗夫(阿弗伊80')、哈尼梅尔、布岑斯卡(克罗纳维特62')、齐布格(索玛80')

中场:邵佳一(索伦森71')、克鲁斯卡(库尔斯62')、罗杰(斯特拉斯80')、阿德伦(雷梅林克46')

前锋:佩德森、尤拉(约万诺维奇7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