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已给佳一提供合同 主帅:希望他续约

2011年01月08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特布斯已给佳一提供合同 主帅:希望他续约

中国邵续约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在参加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俱乐部与中国球员邵佳一的续约问题,沃利茨称:“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合同的方案,这几周内将和邵佳一进行最后的协商,就等着邵签字了。”在赛季首战中任意球直接破门的邵佳一也成为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沃利茨提到的最多的球员名字。

在新年的第一战中,科特布斯与地区联赛球队埃尔福特打成1-1。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用精彩的落叶球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邵佳一受到了一致的赞许。而在今天沃利茨出席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时也是谈到了状态正好的邵佳一,及其这名中国球员的续约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利茨首先谈到的是自己的续约问题:“我现在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续约,我要继续留在这里两年。在这里,我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科特布斯是一支很有朝气的球队,我信任我的球队,球队也信任我。我之所以留下,是因为球队美好的未来吸引着我,我期待着作为教练帮助球队完成飞跃,我们要重回甲级联赛。”

而随后,沃利茨就谈到了邵佳一,他甚至认为,中国球员邵佳一的身体的健康与否将对球队下半赛季的冲甲的前景有很大的影响,沃利茨说:“我最希望的是邵佳一能够在下半赛季保持健康,不要受伤。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左右比赛的球员。对阵奥博豪森队的那个进球是他实力的最好证明。尤其是他以那样的任意球方式将球打进,在我看来是不同寻常的。这就是我这么看中他的原因所在。他会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的。”

而说到邵佳一,沃利茨又提到了俱乐部与邵的续约问题,沃利茨说:“尤拉在几周前已经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新合同的方案。而邵佳一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恰谈,在续约问题上我们没有时间压力。我期待着他能够留下。而且我们准备好了一个合同方案,这几周内他(邵佳一)就有可能完成续约。”

沃利茨也比较客观的补充道邵佳一要想得到满意的合同,就必须用有说服力的表现来证明俱乐部的续约行为是正确的,沃利茨说:“如果佳一能够继续此前几周的神勇表现的话,续约根本就不是问题。不过我们也要考虑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有伤在身,为了帮助他找回状态,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冒着成绩的风险帮助他逐渐积累比赛经验。”

沃利茨这样说也有自己的道理,“如果佳一在接下来的备战和比赛中能够保持状态,续约是很正常的事,至少在俱乐部方面不会存在任何的疑问。但是就长远来看,我们需要能够经常踢比赛的球员,这样对球队的成长有好处。我再次祝愿他和其他球队队员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可见沃利茨还是比较担心邵佳一的身体状况。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