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泽维奇神秘病倒 或受困高原反应严重感冒

2011年01月07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7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1月7日下午,国奥队进行内部分组对抗,场下队员们拼得火星四溅,场边的老布却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哪怕是面对队员们场上众多的失误,他也坐在位置上岿然不动。原来,布拉泽维奇正处于严重感冒中,嗓子都哑了,无法施展他的“狮子吼”功夫了。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布拉泽维奇还显得很有活力,一旦有队员在场上有失误,他就会大声怒斥。然而,下午老布却显得病怏怏的,裹着厚厚的棉袄来到训练场后,先跟记者们表示,他感冒了。随后,布置完对抗赛内容后,就和翻译坐在场边的凳子上,而且还把衣服帽子翻了上来。因为帽子和衣服间有条缝,老布还特地让队医拿胶布贴上。按照老布在申花执教的习惯,当内部对抗时,他是绝对不会坐在场边的,但今天却一直安坐在位置上,只是时不时和身边的翻译进行一番交流。期间,他还向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餐巾纸,要擦鼻涕……

内部对抗赛完好,老布也没有延续在申花执教时的习惯,竟然没有任何点评或者指正,而是直接让队员穿上衣服换上运动鞋,赶紧跑回房间。“赶紧撤,跑回去,别感冒了。”临走前,老布对队员们表示。

为什么上午还活力十足,老布下午却突然感冒了?原来,其实在来昆明之前,老布就有点小感冒了,本以为随便吃点药就可以熬过去了,但事实上,感冒不但没有痊愈,而且突然就加重了。“今天上昆明高原的第三天,正好是高原反应的时候,老布这种现象应该就是高原反应的最直接表现。本来就有点感冒,高原反应之下,所以今天突然加重。”国奥队医表示。的确,别说老布这位70多岁高龄的老人了,就连买提江这种20出头的球员,这几天来感冒也是一直困扰着他,始终无法恢复到参加训练的程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