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霍普曼杯斯齐亚沃尼伤退 意大利负法国遭淘汰

2011年01月07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1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日在珀斯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B组第三轮比赛中,意大利队因为主将斯齐亚沃尼的伤退最终完败于法国队,无缘晋级。

今日首场女单比赛由2010年的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迎战法国队前青少年组世界第一马德诺维奇的挑战,比赛开始之后斯齐亚沃尼的身体就显得有些问题,仅仅打了3局之后她就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打到4-4平时斯齐亚沃尼无法再坚持比赛,不得不选择退赛。这样意大利队就以大比分0比1落后于法国队。

赛后斯齐亚沃尼透露是自己去年就曾受伤的腹股沟再次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她还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才能够确定伤情,目前还不知道这是否会对她接下来的澳网前景产生影响。

第二场男单比赛将由意大利选手斯塔内斯迎战法国队在去年温网首轮上演过惊天马拉松大战的马胡特,由于这场比赛已经对本组的出线结果不会再产生任何影响,因此双方都显得有些提不起精神,最终马胡特直落两盘以6-3和7-6(2)击败斯塔雷斯,帮助法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提前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获胜的法国队依然没有获得本组的晋级资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