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宋博轩归队带病训练 买提江嗓子发炎缺席训练

2011年01月07日16:0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7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1月7日,国奥队继续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从上午的训练来看,因发烧感冒推迟两天报到的申花小将宋博轩归队了,但另一名病员买提江却因为感冒导致嗓子发炎,而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这样一来,国奥队始终无法以最完整的阵容进行训练。

据国奥方面介绍,宋博轩是昨天晚上抵达红塔基地的。“之前缺席了两天,是因为宋博轩的确感冒发烧挺厉害的,所以推迟了过来,在家养养病,还好经过调养后,他现在好多了,所以就过来了。“在今天上午,宋博轩以一个蓬蓬头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脸也显得消瘦了不少。“本来是准备到国奥报到前,去剪头发的,但是因为生病,就给耽误了。”宋博轩表示,现在病情好多了,所以就赶紧过来和国奥队汇合。不过,从上午的训练来看,宋博轩在随队进行了热身和有氧跑之后,就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叫到一边,并没有参加随后的有球训练。于是,宋博轩赶紧穿上棉袄,离开了训练场。“估计是怕我病后一下子不适应,可能病情还没痊愈,所以叫我回房间先洗澡休息。”宋博轩表示。

除此之外,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并没有看到买提江的身影。此前两天训练,买提江都来到了场边,但是没有训练,只是在场边慢走。而昨天下午,国奥方面还特地叫人开车来到训练场边,接买提江前往医院检查。“可能是因为感冒加重的缘故,嗓子发炎了,必须去医院看一下。”昨天下午,国奥队医表示。据了解,在1月5日抵达昆明之前,买提江就处于感冒的状态,而到了昆明之后,这种症状有了加重的迹象,并最终致使嗓子发炎,不得不前往医院治疗。为此,国奥方面不得不临时调整房间,让买提江享受单间的待遇,以防传染给队友。

国奥队的第一次集训,从第一天宋博轩因感冒发烧推迟报到,而等宋博轩归队了,买提江又“消失”了。看来,这次国奥队的昆明集训,布拉泽维奇是很难看到25人同时在场训练的情景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